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

鬼月必看-變羊記

鬼月必看-變羊記

《變羊記》前導預告1_9月7日(鬼月)靈異登場

你以為這只是鬼故事嗎…

別以為看不見   就不存在
越鐵齒   越會找上你…

當恐懼在生命中蔓延,一念之間   萬詭騷動…

跟鬼作對   你敢不敢?
9月7日   鬼門開   等你來!




《變羊記》的拍攝靈感來自魏晉南北朝時著名的鬼故事,取材自台灣真實靈異禁忌,導演左世強並將之跨越千年、來到21世紀的2015年,藉由一對年輕兄妹(黃河、李亦捷 飾)和一隻靈羊(吳朋奉 飾)間所發生的離奇事件,挑釁了原本相安無事的靈異空間。片中不僅「鬼附羊身」打破我們對輪迴的認知;「撿拾無主物件」的恐怖後果也讓人毛骨悚然;而孤魂野鬼的如影隨形,更彷彿末日崩壞的災難降臨,一步步將男女主角逼上斷魂絕路…

演員組合也屬空前!「三大影帝」黃河、吳朋奉、蔡振南與「學長偶像」溫昇豪首度聯手驚悚演出,連「最佳新人」李亦捷和「氣質偶像」任容萱也都加入了恐怖尖叫陣容。

獲頒優良劇本獎的《變羊記》在眾國片中獨樹一格,其離奇震撼,前所未見,畢竟「跟鬼作對」,你敢嗎?!



鬼月必看-變羊記
http://ghoststoryworld.blogspot.com/2012/07/become-sheep.html

馬上按讚 加入 [鬼啊鬼故事] 粉絲團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