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

馬來西亞30人夜探猛鬼屋 1人失蹤?

馬來西亞30人夜探猛鬼屋 1人失蹤?



這裡到底有多可怕?

馬來西亞有一間知名的廢棄洋房 Villa Nabila,被美國 Expedia 旅遊網站列為亞洲10大猛鬼屋之一。

由於不時傳出靈異現象,更在2013年11月17號傳出有30名年輕人進入探險,卻有一個人一度離奇失蹤,另外其中一名少年更表示,進去後就好像失憶一般,根本不知道自己怎麼進去的。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17號有30名大膽的男女一起來到這裡探險,不料事後卻傳出有20多人失蹤,消息驚動警方連夜進入洋房搜索,最後證實只接到一名16歲少年失蹤的報案。

雖然最後結果,人都有平安找到,但就是很怪異,一名少年表示,他們進去前有清算人數,不過,後來不知為何大家突然走散,而且都好像瞬間失憶般,少年完全想不起來自己怎麼進入廢棄的洋房裡。

事實上這棟洋房 Villa Nabila 房子10幾年前就被當地人稱為鬼屋,而且還被美國旅遊網站評選為亞洲10大猛鬼地點之一,傳說是關於富豪被殺釀成血案...,不時傳出的靈異現象,都替這間屋子更增添詭譎氣氛。

參考新聞

參考文章
十大亞洲猛鬼地點

馬來西亞30人夜探猛鬼屋 1人失蹤?
http://ghoststoryworld.blogspot.com/2013/11/villa-nabila-news-2013.html

馬上按讚 加入 [鬼啊鬼故事] 粉絲團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