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

100%真實的軍中鬼故事

100%真實的軍中鬼故事



前言:

那是發生在1995年2月的事

地點:列嶼庵頂我服役的砲連射擊指揮所

記得,那ㄧ陣子因為台灣的兩國論事件鬧的沸沸揚揚,老共射了兩顆導彈到基隆外海,從此大家的日子便難過了!

演習不斷!!

甚至30年沒有出現的駐地實彈演習(註1)也發生在我們身上,由於管制通訊,長官交代:
不能讓台灣親友知道前線緊張情況!

書信電話一律管制!

凡人員至室外必須戴鋼盔全副武裝,路邊架起50機槍,實行清除射界(即砍樹),頗有大戰即將來臨的氣氛!

連長說了:
「大家內褲最好穿白色的,老共來了,看不行就投降保命吧」

我真不敢相信,這一切竟然出現我身上!?

我才22歲,人生正好要開始,就遇到這場大戰!真是 !唉!

所以,故事開始了:

連上與步兵營實施配訓2周,因為我是三ㄎㄧㄠ的老鳥,所以~留守!

連上除了我及只剩下的2個安全士官1個伙房兵,那天夜裡很冷,外島冬天大概只有3~4度吧?

晚上2點吧,站2~4的衛兵剛剛寫完衛哨登記簿走出去沒多久,我又鑽到睡袋中睡我的大頭覺去了,此時,電話響起!

我正要起身去接電話,我傻眼了!

怎麼有”人”已經坐在那接起了電話?!

但是電話蜂鳴器生仍然不停的響,在一看”他”,不得了,穿著的軍裝好怪,土黃色的,哇!共匪嗎?

不對我有看到『國徽』呀!

哇哩勒,好像是民國40年代的國軍吧?

看”他”講的好激動一點都不像是”那種東西”,不過,2坪大的空間卻除了蜂鳴器的聲音,什麼聲音都沒有!

我的身體從腳開始發冷,最後,連頭髮都豎起來了!

我不敢去接電話,甚至,呼吸都停止了,5分鐘過去了,蜂鳴器仍響個不停!

後來,似乎聽到一聲悶響,彷彿從地底竄出,由從耳邊飛過,接著,一切又歸於平靜。

我心裡想,完蛋了!要是營部來的電話,肯定以衛哨失職查辦,我鼓起勇氣,拉下睡袋拉鍊,咦?連影子都沒有,我火速跳起,搖電話去衛兵營部甚至砲指部都搖去問。

答案都一樣,沒有打電話來一連,我傻了,心想~見鬼了!!我前往查看,“他”完全沒有留下任何痕跡,消失的無影無蹤,只留下滿是疑惑與驚恐的我,繼續守著電話,數著我尚未數完的饅頭。


後記:

我服役的庵頂砲連,據說在民國47年823砲戰時,因遭共軍炮火猛烈襲擊,守軍弟兄全員壯烈殉國,而故事發生地點”射擊指揮所”,聽說遭共匪火炮直接命中,包括連長等官兵,當場壯烈殉國,這是100%真實的故事。

謹以此文章,向當年保衛國家的先人,致上最崇高的敬意。

註1:金門早年皆在駐地實施火炮射擊,後來逐漸停止,只有在1995年飛彈危機復又再度實行。


100%真實的軍中鬼故事
http://ghoststoryworld.blogspot.com/2011/02/ghost-story-of-army.html

馬上按讚 加入 [鬼啊鬼故事] 粉絲團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