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

被遺忘的鬼話(紅色的美術室)

被遺忘的鬼話(紅色的美術室)



也不知道有多久了,這些故事仍然在我心中深植著,或許有些人看過或聽過,路過的我提供給大家欣賞吧!

努力求學的小美今年如願以償的考上大學,高興的打包行李向學校出發,家境不好的小美為了替家裡減少開支,便申請了宿舍居住;不愧是大學的環境,有別於普通的中高級學校,宿舍前的大道兩旁種滿了楊柳樹,大道筆直的對向了圖書館。

小美心想~以後讀書方便多了,心中不自覺得高興起來;

想多認識環境的小美在放完行李後便走出房門,迎面看見一位親切的學姊正引領不知道房間在哪的新生,小美便主動過去打了聲招呼,並希望學姊等會可以帶他去走走,熱情的學姊在忙完了後便和小美走出宿舍。

這時已接近黃昏~~~~~

認識完新環境的小美跟學姊吃過飯以後向宿舍歸來,這時的大道看起來又長又暗,每隔20多公尺才一個路燈,大道長2百多公尺,充其量也不過10多支,在天黑的情況下,大道顯得有點陰暗且恐怖,不安的小美向學姊靠的更緊了,走著走著,小美發現了一間座落在大道中央的小型建築物...

古老的門與看似快傾倒但仍舊安好的牆壁,在昏暗的燈光下顯的格外的陰森,心想這是什麼地方,便向學姊問起...

不提還好,一問起學姊的臉從笑臉變成嚴肅,只說這是以前的美術室,因校地改建預備拆還沒拆而已,便拉著小美的手加快腳步的向宿舍走去,小美當然察覺學姊的臉色有異,但見學姊不說也不便再問,只將這問號放在心中隨時間慢慢淡忘......

不知不覺期中考到了,繁忙的課業讓小美幾乎有時間便向圖書館進攻,恨不得一天多出好幾個小時來運用,偏偏圖書館在9:30就要關門,小美當然不會浪費每一分一秒,幾乎最後離開圖書館都是她,因此漸漸跟管理圖書館的工友認識起來...

再過幾天就是小美最不喜歡的經濟考試了,心急得她向工友求情讓她多留在圖書館找資料與讀書,工友拗不過只好讓她留下來,但要幫忙鎖門,小美二話不說的答應了,心想沒人我更可以給他用力的讀了。

到了11:00點左右,小美想該回去休息了,便將門鎖上,向宿舍方向走去,以往都有同學陪伴的她,今天因為獨自留下讀書而落單....

大道上風呼呼的吹,閃爍的燈泡在柳樹的舞動下顯的異常的詭異,宿舍的燈光在遠方顯的十分的苗小,小美加快腳步,恨不得生了雙翅膀飛回宿舍,此時!!!

~~~[有人在哭]~~~小美聽到心想著!!!

在哪呢?是個女孩,哭的好可憐,微微的音量從那殘破不堪的...."美術室"~傳了出來!!!

怎麼辦,那好恐怖,我不敢過去,但....是不是哪個女生被欺負?還是受傷?不然呢?.......

好,反正我去看看,說不定我聽錯呢!

如果我真的幫上忙,也許有個功可以記呢!想著想著便朝那空屋靠近...

走到旁邊...耶...聲音停了,奇怪了...

人呢?沒看見啊,會不會是在屋子裡面啊?

邊想邊向門走去,那門的年代好久囉,門鎖的形狀圓圓的,是人可以透過洞口向裡面看的那種,現代已不會再使用了,小美提起勇氣的向內看.......只見一片紅紅的,其他什麼也沒看見。

小美想~我聽錯了吧!便回去宿舍了~~~~~

接下來2.3天都碰到同樣的事情,小美仍舊靠近尋找聲音的來源,仍舊透過洞口向內觀看,除了紅色都沒有啊...

到底聲音哪來的啊,心中的疑惑不斷升高,終於!

她再度向學姊問起,勢必要問出個答案,並將自己所看到,所碰到的告訴學姊。

學姊禁不起她的逼問,便向他說~~~

其實....在你來這所學校前,那美術室是很多人的,曾經風光一時的美術社,因為老師的利慾薰心,偷了一位女同學的作品,堅稱是自己的作品,當時大家都相信老師的話,那位女同學受不了與論壓力,便在美術室上吊自殺了!!!~~~~

當時聽說他死狀極恐怖,舌頭吐出來,眼睛佈滿血絲至整眼通紅滿懷怨恨的凝視每一個人,
似乎怪罪大家對她的誤會。從此再也沒人敢去那邊了,因此校方決定關閉美術室.....!!!

小美聽完冷汗直流,雞皮疙瘩了起來....

追問那美術室是不是都用紅色粉刷啊?學姊說~沒啊...

以前我去過,沒看過紅色啊!小美心裡更毛了,那她看到的到底是什麼..?

難道...?小美不敢往下想了...急急忙忙洗個澡上床睡覺。

隔天,小美仍然在圖書館看書,工友心想今天他一樣會待到最晚才走,所以只將鑰匙輕聲的放在小美身邊,悄悄的離開了,小美讀的入神,並沒注意,等他回過神時,早已11:30分了....小美心想~完了,明明想說今天跟朋友一起回去,怎又忘記時間了,而且我的那些朋友也真是的,不會說一聲嗎?

邊埋怨邊把門鎖上,離開了圖書館.............

眼前正是平常走的大道,為何今天特別的黑暗呢..?

小美不敢想的加快腳步...只希望快一點到達宿舍門口,也祈禱能預見一個"人';,好陪她壯壯膽.....

但!!!人總是想一些不想"想"的事,昨晚學姊的話又浮現在她腦海,小美只好眼睛咪咪,頭低低的"快走".......!!!

~~~"嗚....嗚...';

又來了...那哭聲又來了,還是從那房子傳出來的,我要不要去....?....

我不敢!我不要過去,我不要啦..!

眼淚就快飆出來的小美此時鼓起了勇氣~~~

"好"!我就去看,我偏不相信我看的到!於是躡手躡腳的又靠近門的洞口向內看,此時哭聲停了...眼前仍然是一片紅色,啥都沒有!!!

心中大石頭放下的小美猛說是自己嚇自己來安慰自己,便預備起身......

疑!!!有東西在動!!!...小美又向洞口看去,

只見紅紅的一片...中間....有一粒....黑黑...的...

那是.............眼球!!!!當場便暈了過去~

被救醒的小美...因為驚嚇過度而瘋言瘋語,只聽的出他說一句話..........

"原來她從頭到尾...都隔著門.....跟我對看........"

http://ghoststoryworld.blogspot.com/2011/02/red-artist-room.html

討論區:被遺忘的鬼話


被遺忘的鬼話(紅色的美術室)
http://ghoststoryworld.blogspot.com/2011/02/red-artist-room.html

馬上按讚 加入 [鬼啊鬼故事] 粉絲團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