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

馬桶上的鬼婆婆

馬桶上的鬼婆婆
馬桶老婆婆嚇跑賊 屋主:那是去世的媽媽




2013年10月間慣竊李年強夜闖民宅行竊,得手一只LV包,還想再偷時,發現屋內一名白髮老婆婆坐在馬桶上睡著,知難而退。

2013年11月間,26歲竊盜通緝犯李男被基隆市警方逮捕入監。

警方日前借提李男,追出他逃亡期間又犯下22起住宅竊案,得手20萬餘元現金,他全拿去打網咖花光。

警方訊問時,李男記性甚佳,對每件竊案時間與得手金額都記得清清楚楚,檢警根據他的供詞找來失主補強犯行,其中一件令檢警毛骨悚然。

檢警找到失主後大吃一驚,因為失主說,老母親過世已年餘,生前常常坐在馬桶上睡著,警方懷疑李男撞見靈異。


「夜路走多終遇鬼」,
難道,這小偷遇到的…真是「鬼婆婆」?

慣竊李年強說,2013年10月某日凌晨,他見基隆市一棟透天厝的窗戶未關,爬進屋內後,偷走1樓客廳桌上一只LV包,想再下手時,發覺1樓廁所有一名白髮蒼蒼、穿深色衣物的老婆婆坐在馬桶上,就靠著牆睡著,他擔心老婦人驚醒,循原路爬出,轉往他處行竊。

檢警依他供詞,找到50多歲失主阿美(化名),確認家中去年10月遭竊,一只皮包不見,但阿美聽完警方轉述,露出不敢置信的神情說:「我媽已過世一年多了」、「她生前很常坐在馬桶上睡著!」

由於阿美描述的母親外型、姿勢與李男敘述如出一轍,檢警聽完全身起雞皮疙瘩,反問:「家中沒有其他老婦人?」阿美說:「我媽死後,家裡只有我跟女兒住。」阿美表示,母親生前行動不便,都住1樓,她與先生、女兒分住2、3樓,每層都有衛浴設備,夜晚不會下樓上廁所。警方不死心追問:「當天有沒有老人到家裡過夜?」阿美說,若有客人來,會安排住3樓。

阿美接著說,難怪家中失竊當晚,媽媽突然來她夢裡怪她「為什麼天氣冷,窗戶都不關?」當時她還搞不清楚,現在回想才知道媽媽的意思。

自由時報 – 2014年4月14日

馬桶上的鬼婆婆
http://ghoststoryworld.blogspot.com/2014/04/ghost-mother.html

馬上按讚 加入 [鬼啊鬼故事] 粉絲團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