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

很美麗卻又很恐怖的畫像-你敢直視她嗎?

很美麗卻又很恐怖的畫像-你敢直視她嗎?



關於這幅圖,有個相當淒美可怖的故事,傳說這是個東南亞某國的一個女人,因為丈夫在外面偷情,後來絕望地自殺了。

她丈夫追悔莫及,用全部精神畫完這幅畫,然後跳樓死了。

那個第三者,在那之後也發瘋了,用手把自己的臉孔抓得稀爛,整天躲在被子裡喊:“她來了!她來了!”屎尿都拉在床上,醫藥無效,三個月後也死去。

有好事者把這幅畫像傳到網上,據說盯著她的眼睛看得久一點,會產生幻像。

據說她的怨氣太深,總想找人傾訴。

非常邪!一個人最好別看,要身邊有個朋友看住你,並且他不能和你一起看,他必須盯住你,別出什麼意外。

據說有個人根本沒有在意這個警告,於是……就發生了件讓人毛骨悚然的事件……

這事件是如此的可怖詭異,詭異得讓人哆嗦起來。



明明是很美麗的畫像,卻看得起雞皮疙瘩了

你--敢直視幾秒?

5秒就夠嚇人了~~


很美麗卻又很恐怖的畫像-你敢直視她嗎?

http://ghoststoryworld.blogspot.com/2011/03/beauty-picture.html

馬上按讚 加入 [鬼啊鬼故事] 粉絲團

2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沒事欸@@...
我看了1×秒

amy 提到...

10秒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