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

鬼屋廣告

鬼屋廣告
鏡子現鬼臉、人和女兒說話 賓州「厲陰宅」屋主求售

美國賓州一對夫婦,2013年12月刊登一篇賣屋廣告,想要賣掉興建於1901年的維多利亞式古宅,特別的是,賣家不但誠實告知「這屋子鬧鬼」外,還詳細描述出2樓廁所的鏡子有鬼影,半夜還有詭異尖叫聲及撞門聲,房子售價14.4萬美元(約台幣433.5萬元),至今仍乏人問津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屋齡已113年的屋子,有4間臥室,廣告直接寫出,這間房子「輕微鬧鬼」,三更半夜會出現不明尖叫及撞門聲響,浴廁鏡子偶爾會出現陰森的鬼臉。更毛的是,偶爾會有不明聲音在與他女兒說話,「好像有個人在跟她說話,我們進房後,女兒就坐在那,且她經常在哭。」

因為房子詭異到讓人聯想到靈異電影《厲陰宅》情節,即使屋主廣告很吸睛,但只有引來一堆好奇民眾查問,沒有真的買家來詢問,屋主夫婦希望趕快有人買下,不然只能作出租用。

ETtodayETtoday – 2014年1月20日 上午12:12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鬼屋廣告
http://ghoststoryworld.blogspot.com/2014/01/ghost-house-ad.html


馬上按讚 加入 [鬼啊鬼故事] 粉絲團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