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

盜墓4人衰事上身 2暴斃2判刑

盜墓4人衰事上身 2暴斃2判刑
作者: 記者游振昇、何烱榮╱連線報導 | 聯合新聞網 – 2012年3月8日 上午2:39



彰化男子吳安翔組盜墓集團共3男1女,挖墳讓屍骨曝曬,盜走金飾,當時有地理師直言,這4人恐引來衰事連連。

結果,吳與成員黃秉富先後離奇暴斃,另一成員陳煒正的父親與外婆在一個月內相繼去世,倖存的陳煒正、曾佳琪(女)分別判處有期徒刑6年及4年,兩人都不服上訴,台中高分院開庭時,曾佳琪堅稱,她沒有參與盜墓,也沒協助變賣死者金飾。陳煒正曾在一審開庭時說,和死者吳安翔盜墓時遇過女鬼,他在二審開庭時改稱,是死者遇到女鬼,後來不明原因死亡,他沒遇到,但仍感覺毛毛的。

從事撿骨和造墓的吳安翔,與大他9歲的曾佳琪結婚。吳因染上毒癮缺錢買毒,找毒友黃秉富、陳煒正(32歲)組成盜墓集團。

4人前年11月到去年2月農曆新年期間,在彰化縣田中、二水、社頭等鄉鎮公墓,至少破壞22座墳墓,竊取死者陪葬的金飾變賣花用。當時被盜喪家請來的地理師就說,4人所為恐引來衰事。

去年4月2日,警方查出4人涉案,黃秉富在警方上門前一天暴斃,法醫相驗是「心因性猝死」;吳安翔則在9月案件審理期間暴斃,死因也是「心因性猝死」。

吳安翔生前供稱,今年農曆新年前他和妻子曾佳琪計畫泡溫泉,出發前兩天騎機車外出莫名摔傷,之後夫妻常吵架,3月間簽字離婚。

陳煒正則供稱,有次他和吳安翔挖墓掀棺後,吳突然用台語叫他「快跑」,他回頭罵吳「你是看到鬼喔」,當他跳下墓坑準備偷金飾時,竟看到棺木邊蹲著一名女子,兩人拔腿狂跑,嚇得臉色發白,他父親和外婆就在一月內相繼過世。

陳煒正走出法庭,記者問他,盜墓後是否遇到靈異事件,對父親和外婆的接連去世有何看法,陳煒正說:「他(指吳安翔)說自己看過女鬼,我沒有。」陳煒正表示,父親與外婆都因病死亡,是時間巧合。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9B%9C%E5%A2%934%E4%BA%BA%E8%A1%B0%E4%BA%8B%E4%B8%8A%E8%BA%AB-2%E6%9A%B4%E6%96%832%E5%88%A4%E5%88%91-183900519.html

盜墓4人衰事上身 2暴斃2判刑
http://ghoststoryworld.blogspot.com/2012/03/terrible-thing.html

馬上按讚 加入 [鬼啊鬼故事] 粉絲團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