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

暗夜扣聲 - 一段難以置信的日本暗號

暗夜扣聲 - 一段難以置信的日本暗號



日本暗號....

一天,一家三口搬到一棟屋齡超過60年以上古色古香的木造老房,父母為了工作經常雙雙出門,但卻將9歲的小男孩留在家中。

到了夜晚,小男孩閑著無聊沒事,就跑去翻了爸爸的書,他在書中看到日本戰爭時候,所使用的暗號方法,小男孩很好奇,就仔細的讀了一遍。

隔天,父母又出門了,還是將小男孩獨自留在家中直到深夜12點,路上已無行人,屋內外都一片寂靜。

就在此時,天花板又發出了細微的敲打聲,由於周圍寂靜異常,因此聲音聽的更是清楚,扣扣聲音環繞在小男孩身旁。

此時的小男孩發現到聲音有規律性,也想起那天翻書書中所寫的-暗號,小男孩趕緊翻開書本,仔細的解讀敲打聲所要表達的意思。

最後,他終於解讀好好了,(我在上面,快點來救我,我知道有人在下面)。

於是小男孩等到父母回來後,趕緊告訴父母有人被困在上面,快點報警救救他,可是父母當然不相信,因為房子裡面,除了他們一家三口,並不會有別人啊。

父母就當作是小孩子的玩笑,聽聽就算了,也不在意。

但小男孩便趁隔天父母出門工作時,打電話報警,警察立刻趕到,同時也通知父母,警方後來搜尋了整間屋子,到了最後爬上了天花板上的閣樓,打開手電筒搜尋,最後,警方在客廳上方的天花板找到了一具男性骨架,身上還穿著老式軍服,小男孩就驕傲的跟父母以及警察炫燿自己有如偵探般的解開暗號。

警察依法醫說法,證實了這屍骨死亡期間已超過50多年之久...,
那敲天花板的到底是誰??

此時天花板又發出了傳來了扣扣聲,小男孩馬上解讀...
出現了一段令人難以置信的文字:
"移動我屍骨的人將遭受厄運...."

三天後,將屍體搬運下來的兩位警察,在一次出勤中,警車莫名其妙的撞上電線桿而死亡。
當時他們兩人是帶著極度恐懼的表情死亡,没有人可以解釋原因,但法醫驗屍結果卻顯示兩人都是同死於心臟衰竭,而非車禍...。


暗夜扣聲 - 一段難以置信的日本暗號
http://ghoststoryworld.blogspot.com/2011/03/japan-secret-code.html

馬上按讚 加入 [鬼啊鬼故事] 粉絲團

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

很美麗卻又很恐怖的畫像-你敢直視她嗎?

很美麗卻又很恐怖的畫像-你敢直視她嗎?



關於這幅圖,有個相當淒美可怖的故事,傳說這是個東南亞某國的一個女人,因為丈夫在外面偷情,後來絕望地自殺了。

她丈夫追悔莫及,用全部精神畫完這幅畫,然後跳樓死了。

那個第三者,在那之後也發瘋了,用手把自己的臉孔抓得稀爛,整天躲在被子裡喊:“她來了!她來了!”屎尿都拉在床上,醫藥無效,三個月後也死去。

有好事者把這幅畫像傳到網上,據說盯著她的眼睛看得久一點,會產生幻像。

據說她的怨氣太深,總想找人傾訴。

非常邪!一個人最好別看,要身邊有個朋友看住你,並且他不能和你一起看,他必須盯住你,別出什麼意外。

據說有個人根本沒有在意這個警告,於是……就發生了件讓人毛骨悚然的事件……

這事件是如此的可怖詭異,詭異得讓人哆嗦起來。



明明是很美麗的畫像,卻看得起雞皮疙瘩了

你--敢直視幾秒?

5秒就夠嚇人了~~


很美麗卻又很恐怖的畫像-你敢直視她嗎?

http://ghoststoryworld.blogspot.com/2011/03/beauty-picture.html

馬上按讚 加入 [鬼啊鬼故事] 粉絲團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