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

十大亞洲猛鬼地點

十大亞洲猛鬼地點


知名旅遊網站 Expedia 2013年發表十大亞洲猛鬼地點。

1. 日本自殺勝地青木原

日本青木原 :
位於富士山下的青木原,驟眼看來景致怡人。
這片「樹海」其實流傳住了許多靈異傳說,更是自殺聖地,每年平均有30人於森林內自殺,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三大自殺地點之一。單是去年,就有逾78具屍體被發現,光看數字已叫人心寒。


2. 印度阿爾瓦斑嘎城堡

印度阿爾瓦斑嘎城堡 :
這個位於印度阿爾瓦的古老城堡,處處散發出陰森恐怖的氣氛。
根據古老傳說,從前有一位邪惡的魔法師,心儀住在城堡內的公主,卻遭公主白眼;魔法師一怒之下詛咒這個地方,令所有住在城堡的人,都會死於戰爭和飢荒。


3. 韓國京畿道Gonjiam精神病院

韓國精神病院 :
醫院於15年前突然關閉,據說因為病人無故相繼死亡。
其後一直被廢置至今,但醫院內仍有不少白袍掛在牆上,和令人眼花撩亂的塗鴉,其中更有標示叫人立即離開。


4. 新加坡舊樟宜軍營

新加坡舊樟宜軍營 :
軍營在二戰期間是英國及澳洲士兵的臨時居所,曾經有逾一萬五千多人居住,於新加坡宣佈獨立後便成為突擊隊總部。
據說有不少戰俘都在此處被折磨致死或活活餓死,軍營至今仍然被荒廢,充斥鬧鬼傳聞。


5. 印尼耶加達哲魯克Jeruk Purut公墓

印尼雅加達Jeruk Purut公墓 :
古老傳說,一名牧師被砍去頭顱,慘死於這個墳場。
此後,就有人報稱目睹這名無頭鬼魂出沒,並看守住自己的墓碑。
星期五晚,不少當地人及遊客到這個墳場探險,並見到小孩鬼魂及長髮餓鬼。


6. 泰國蘇梅島大佛寺

泰國梅蘇大佛寺 :
國鬼故事特別多,即使是佛寺亦少不了鬼傳聞。
梅蘇島的大佛寺,有傳前身是兒童墳場,時至今日,仍有不少人指自己在佛寺內見到鬼小孩,更有旅客指見到一位老婦人跟小孩的鬼影出沒。
因此,當地人建議遊客小心照顧自己的小朋友。


7. 大馬柔佛州金海灣著名凶宅Villa Nabila

馬來西亞Danga Bay著名凶宅Villa Navila :
這座凶宅充滿疑團和鬼故事。
這棟別墅以前由一名白人富商擁有,命名為「Christine Palace」。傳聞他貪得無厭,最後連累他全家遭其兄弟指使的殺手滅門,並吞併他的房產,但事實已無從稽考。
新聞:馬來西亞30人夜探猛鬼屋 1人失蹤?


8. 越南白齋橋

越南白齋橋 :
位於越南白齋橋區的這條吊橋,表面極之現代化,但燈火通明背後,有很多令人毛骨悚然的傳聞。
它自2006年開通以來,就有不少人在這裡跳橋自殺,每兩月即有一人縱身跳海,故被稱為「自殺之橋」,更有人稱為「惡鬼橋」。


9. 台灣民雄鬼屋

台灣民雄鬼屋 :
台灣民雄鬼屋位於嘉義市,正式名稱是「劉家古厝」,是台灣最著名的鬼屋之一。
劉家古厝建造於1929年,古宅的主人由一名頗具名聲的地主兼商人劉溶裕所擁有。
這座古宅有許多傳聞,包括日治時期不少日軍長官在此突然死亡,而他們陰魂仍然不散。


10. 中國北京湖廣會館

中國北京湖廣會館 :
湖廣會館建造於1807年,正好建於一塊墓地之上,是當時窮人的居所。
湖廣會館現為演出傳統戲劇的劇院及博物館,但有遊客指劇院不時傳出有怪聲,但劇院卻是空無一人。
因此,不少人深信這些叫聲來自葬身該地的怨魂。




十大亞洲猛鬼地點
http://ghoststoryworld.blogspot.com/2013/11/top-10-asia-ghost-place.html

馬上按讚 加入 [鬼啊鬼故事] 粉絲團

馬來西亞30人夜探猛鬼屋 1人失蹤?

馬來西亞30人夜探猛鬼屋 1人失蹤?



這裡到底有多可怕?

馬來西亞有一間知名的廢棄洋房 Villa Nabila,被美國 Expedia 旅遊網站列為亞洲10大猛鬼屋之一。

由於不時傳出靈異現象,更在2013年11月17號傳出有30名年輕人進入探險,卻有一個人一度離奇失蹤,另外其中一名少年更表示,進去後就好像失憶一般,根本不知道自己怎麼進去的。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17號有30名大膽的男女一起來到這裡探險,不料事後卻傳出有20多人失蹤,消息驚動警方連夜進入洋房搜索,最後證實只接到一名16歲少年失蹤的報案。

雖然最後結果,人都有平安找到,但就是很怪異,一名少年表示,他們進去前有清算人數,不過,後來不知為何大家突然走散,而且都好像瞬間失憶般,少年完全想不起來自己怎麼進入廢棄的洋房裡。

事實上這棟洋房 Villa Nabila 房子10幾年前就被當地人稱為鬼屋,而且還被美國旅遊網站評選為亞洲10大猛鬼地點之一,傳說是關於富豪被殺釀成血案...,不時傳出的靈異現象,都替這間屋子更增添詭譎氣氛。

參考新聞

參考文章
十大亞洲猛鬼地點

馬來西亞30人夜探猛鬼屋 1人失蹤?
http://ghoststoryworld.blogspot.com/2013/11/villa-nabila-news-2013.html

馬上按讚 加入 [鬼啊鬼故事] 粉絲團

熱門文章